速度飛快 300頁Chrome秀出溫馨動畫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2010/12/2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真的這麼厲害,可以利用快速關閉300頁單頁所產生的視覺效果製作動畫。

網路上流傳一則Google所推出的廣告影片,影片中,許多大人、小孩、學生聚集在一個公共場所,他們手持粉彩、水彩等畫筆,在一張張白紙上,畫出不同形式的手,有的是單隻、有的是母親和小朋友交疊著,有的是持筆滑動的手,有的更是相互舉杯敬賀的手,這些多采多姿五彩繽紛的單頁圖畫,分別上傳至網路,接著透過Google Chrome瀏覽器一張張關閉這多張圖片,產生的視覺效果就好比正在欣賞一部動畫一樣。

許多網友在看過影片以後,都對這部廣告的創意感到讚嘆,認為「廣告拍得好有質感」;有些網友更直接說「擺明就是給IE好看的」。也有網友說這是「課本頁角繪動畫的把戲」,現在換成人在玩網頁,而更多人討論的是影片中的正妹「眼鏡娘」。

資料來源: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90789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