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新電動車Land Glider又環保又可壓車

The Nissan Land Glider概念車在轉彎時車身會向內傾斜


對於日產(Nissan)的電動車Leaf感到熟悉嗎?如果你並沒有很喜歡它,也許日產的另一款零污染概念車能吸引到你的目光。

Nissan這次推出的Land Glider概念車,是一個很小的電動車,但最特別的一點是內建了電腦控制的操控系統,能夠讓車子在轉彎時自動傾斜修。

駕駛坐在該款車的駕駛艙正中間,這個車內空間能夠容量一名乘客在狹小的駕駛艙後面。至少,它看起來能有個乘客能做的位置。儘管這些照片很清楚地顯示出駕駛人的駕駛操控機制,但沒有一張照片顯示其座位的安全帶。

方向盤被改成像是飛行搖桿的操控系統,而照後鏡則換成數位相機與螢幕。儀表板看起來就像是未來車會用的東西。

現在這台車的駕駛艙可真是貨真價實的駕駛艙!

不過我們並沒有太多詳細的資料,無法知道它是否是全電動車。它的電池技術和Leaf這款同樣是日產推出的電動車類似,而車身看起來比較輕,我們猜測Land Glider的需要的馬力輸出會比Leaf少。(這意味著可能有更多的續航力,但要看電池配置了多少數量)

Land Glider會在2009年東京車展上展示,配置在量產概念車Leaf旁邊,歡迎常來看我們更新的最新情報,下面是Land Glider上

超快的速度並不是這台車的目標。

資料來源:科技瘋

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41903,00.htm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