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攜式風力發電機

一家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科技公司 Janulus 推出一款風力發電機 Trinity,並號稱是世界首款攜帶式風力發電機,靠風力發電,在戶外可以用 USB 給手機等行動裝置充電,甚至可以為家庭日常所需提供充足的電能,以減少電費開支。
Trinity 攜帶式風力發電機採用輕量化設計,最輕的型號有一斤的重量,30 cm 長能輕鬆放進登山背包內。而且摺疊後呈現一個小圓筒狀,不會佔多大地方,攜帶很方便。
為了充分利用風力發電,Trinity 攜帶式風力發電機有 2 種模式,用戶需要在不同的情況下襬放葉片位置。
低風速,採用水平軸,這是目前利用最多的形式,葉片像荷蘭風車那樣旋轉。
高風速,採用垂直軸,旋轉方式像龍捲風。
Trinity 攜帶式風力發電機內置強勁的電池,和市面上電動汽車使用的電池一樣。不僅能發電還能儲存電量。
來源:http://technews.tw/2015/10/03/janulus-trinity/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