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也能壓車- i-ROAD三輪電動車

Toyato公司最近新推出i-Road,這款車與一般我們認知的汽車行駛不太一樣,一台三輪車的架構,兩個座椅,完全是電力驅動,標榜為「個人移動載具」(Personal Mobility Vehicle,PMV)的三輪電動車。長、寬、高分別是235、85、144.5公分,車身重300公斤,車內可容許兩人前後乘坐。
全新的「活動傾斜」(Active Lean)技術,當車子遇到轉彎或是顛波路段時,可提供更好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i-ROAD屬於封閉的駕駛艙,與摩托車比起來,有遮蔽風雨的效果,增加舒適性。i-ROAD最高時速為45公里,其電池模組若以家用電源進行充電的話,充滿時間約3個小時,充滿一次可行走50公里。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3/3/6/n3815842.htm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