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四條腿的軍用機器人

多年來,我們已經介紹了波士頓動力公司學所軍事資助的大狗機器人及大量的非犬的東西。例如,公牛和蜘蛛的後代,“夏爾巴機器人”和“騾子機器人”。

在越野機器人最新的伎倆是使其像狗一樣的:學會打取。除了在你與”大狗”打取外,他是一種投擲技能,且投擲是相當精準的。

在它的頭的部分使用機器人手臂(使它看起來更騾子),使其增加了移動重物的能力。除了服從語音指令外,機器能在濕滑的冰保持平衡,穿過滑和不均衡地形和攜帶340磅的重物載荷。如同一個實際的動物一樣,它使用它的腿和軀幹的力量來幫助運動。根據波士頓動力學公司—”這樣的運動方式是模擬人類運動員和動物的運動方式,可以提高先進機器人的性能”

如果跳到約25卯的位置,你可以看到它進入黑白畫面的慢速播放,這是理想的播放速度方式來查看軍隊技術的實際應用。

參考資料:http://www.popsci.com/technology/article/2013-03/watch-our-favorite-four-legged-military-robot-hurl-cinder-block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