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購物!未來的智慧型購物推車

在此介紹未來概念的購物推車 ─ Kinect shopping cart ,開發人在自走式推車上安裝了微軟開發的Kinect體感偵測器,可以偵測使用者的移動並追隨著逛街購物,就像是貼心小幫手一樣幫購物者攜帶所有購物品。 在目前的使用條件上,是利用購物者的超商會員卡進行追隨目標的辨識,防止附近有人干擾,造成體感偵測器的誤判。

在購物前,購物者可將購物清單先輸入智慧型推車。在購物中,當購物者將物品放入推車後,智慧型推車會偵測該物品的購物條碼,告知價格,並確認是否在購物清單上,並提醒購物者,幫你做check!
智慧型推車還可以將所有物品價格加總後,告知購物者此趟採買的花費,讓購物者輕鬆管控荷包,非常貼心實用。

 

影片連結:

 

參考資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6GiO8EEVpE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