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更方便!車頭和輪胎可360°旋轉的外來概念車 – Nissan pivo 2

對自己的停車技術感到不放心嗎?那麼或許您可以試試看這款停車超方便的外來概念車。

Nissan推出了一款方便停車的外來概念車 ─ pivo 系列的第2代,其特色在於四個輪胎內各自安裝能旋轉90°的輪內馬達,使得汽車能直接進行90度的橫移,如此一來,停車時再也不用考驗自己的倒車技術了,只要把車頭跟輪胎都轉90°,便可直接開進停車格,相當方便!

另外,pivo 2還在駕駛座上安裝了人機介面和面部生理偵測系統,可以查詢路況以及感測駕駛的生理反應,並由駕駛座旁的機器小幫手來告知訊息,充滿未來車的概念。

影片連結:

資料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kgHz456ng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