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8096
 
Ansys線上直播活動

日期
2021-06-18 ~ 2021-06-14
舉辦地點
Ansys 陪伴您抗疫期間學習不間斷,提升模擬軟體技能並吸收最新知識!

台灣疫情維持三級警戒,對大家的生活與學習型態造成很大的改變。忙碌的工程師們想必都意識到,現有工作時間中,零碎分散的時間比以往在辦公室裡多出不少。想好好利用這些時間學習新知,提高工作效率嗎?

Ansys將於6月18日起,推出一系列針對最新技術、高頻電磁場、低頻電機與PCB等主題的40分鐘直播線上講座。在高頻電磁場領域,我們將簡要探討HFSS的發展歷程,以及如何利用HFSS,對5G通訊模組進行波束分析的實用技巧;在低頻電機方面,除了由Ansys的技術專家為大家帶來Maxwell的參數化及工作週期模擬分析技巧外,還將邀請成大馬達中心進行經驗分享,探討模擬工具如何協助電動自行車的設計開發;在PCB方面,則會聚焦一系列與PCB建模相關的實用技巧。

在緊湊的議程中,專業講師除了教您如何使用Ansys工具,提高模擬作業效率的密技,更會有線上即時Q&A時段,解答您使用相關工具時所遇到的疑難雜症。

請盡快線上報名,學習不間斷!參加活動填寫問卷就送7-11咖啡券,參與問答還有機會抽獎!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