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8834
 
鋰電池應用(電動車、手機)與設計

日期
0000-00-00 ~ 0000-00-00
舉辦地點
課程目標:
隨3C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電源供應來源-電池,電池工業也在未來高科技產業獲得了重視,高性能的電池研發製造也成了眾所注目的焦點。未來電池除了將秉持追求,體積更小、重量更輕、性能更佳外,更需兼具環保及經濟安全雙重要求。針對目前鋰電池技術的需求具備高能量密度、高工作電壓,以及放電特性平穩等優勢,再加上製程技術成熟、外型輕薄、價格大眾化,需求市場大。許多廠商看好鋰電池市場需求的成長性開始研發多項產品,包括筆記型電腦、手機、數位相機、MP3播放機等各種可攜式電子產品中,應用範圍相當廣泛,並已逐漸成為電動車之動力來源。為因應產業需求,故規劃此課程。

課程大綱:
課程綱要 G003-3鋰電池應用(電動車、手機)與設計 1.鋰離子應用簡介 2.電動車之鋰電池設計 3.手機及NB鋰電池設計 4.鋰電池應用發展趨勢

課程費用:
3000元

上課時數:
6 小時

上課時間:
12/22(四) 9:00~16:00 共1周 總計6小時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