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8854
 
『多重物理CAE分析軟體COMSOL Multiphysics CONFERENCE』用戶研討會&最新版上機訓練課程(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日期
0000-00-00 ~ 0000-00-00
舉辦地點
親愛的數值建模專家 :
  繼2006-10年圓滿落幕的歷年研討會 (1500名參加者,300多篇論文發表),我們很高興邀請您參加本次Taiwan COMSOL Conference 2011。在去年超過95,000位工程師索取我們的會議論文光碟,且得到全球各地學術研究者和業界先進們之廣泛迴響。COMSOL Multiphysics 為一世界領導性產品具有可同時分析多個領域之物理量,更可輕易客制化各種複雜的多重物理耦合模型。在此次會議中將廣邀各領域之研發工程師以及尖端研究學者們來參與此次年度會議,並期盼能透過此次會議彼此分享其研究成果與使用軟體之經驗談。
大會議程包括各大院校學者演講、上機訓練課程、技術討論以及最新版COMSOL功能展示。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瑞典COMSOL誠摯邀請各界研發先進及對數值模擬分析有興趣的您一同共襄盛舉。


時間:2011年 11月25日 (星期五) 08:30~17:00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場次:研討會/上機訓練課程

詳細請見:http://www.pitotech.com.tw/show_party.php?pid=8&id=898
資料來源
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