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4584
會員辦法
【加入會員辦法】

本中心資訊網開放給馬達領域專業與非專業人士加入,以提供分享與學習的機會。加入會員辦法如下:

  • 請點選首頁之「加入會員」,或連結下列網址。
    網址:http://emotors.ncku.edu.tw/emotor/new/apply.php
  • 請詳細填寫基本資料表格,並注意有「*」之欄位為必填之項目,若未填則將無法進行註冊,其他非必填欄位也請盡量填寫,以提供更貼切的服務。填寫完畢按下「送出」,經認證即可成為本中心之一般會員(有關會員層級之詳細說明請參照「會員層級」)。
  • 申請表線上送出後,經本中心審核通過,申請者將收到本中心所寄發之電子郵件,內含申請人之帳號、密碼。注意第一次登入後,請即刻修改密碼,往後登入皆可隨時更改密碼及其個人資料。 就可成為正式的一般會員。
  • 若申請表線上送出後二天內未收到本中心所寄發之確認郵件,敬請主動與本中心聯絡,聯絡方式為首頁上聯絡管理員。
【會員層級】

馬達科技研究中心之會員層級,主要分為以下三種,即:

一般會員:

  • 經由線上註冊後,即可成為「一般會員」。
  • 一般會員可享有定期接收到目前國內外最新的馬達技術應用「科技新知」、馬達電子報之技術專欄摘要、本中心網站最新訊息及各項研討會最新消息,並可在技術諮詢討論區觀看業界於馬達技術討論。
  • 一般會員可以瀏覽中心網頁包含:中心焦點、關於中心、中心影音成果、相關連結。

個人分享會員:

  • 「一般會員」經審核或符合升級辦法所規定之資格後(請參閱「會員升級」),即可成為「分享會員」。
  • 分享會員享有定期接收到目前國內外最新的馬達技術應用「科技新知」、本中心發佈的馬達專業電子報全文、本中心網站的最新訊息及各項研討會最新消息外,亦可觀看本中心建立的馬達維基百科,內含豐富的馬達各項基礎知識,並能在技術諮詢討論區詢問馬達技術,並與業界討論交流。
  • 分享會員除技術知識交流外,也可借閱中心所有的馬達專業書籍,並提供免費寄送書籍服務。此外也可查詢各項馬達專業人才,提供最好的人才搜尋系統。
  • 分享會員需每年renew資格,方式如同一般會員升級為分享會員,請參閱「會員升級」。

團體會員(App會員):

  • 團體會員設置的目的在於加強會員與本中心的密切交流,因此以合作廠商為主,以一公司共同使用一組帳號為主,申請方式請參閱「會員升級」。
  • 團體會員除具有馬達中心網站分享會員層級之服務外,並於中心網頁建立專屬網路空間,享有中心專人提供專業知識服務。
  • 除中心網站外,也建立手持式裝置之APP,可透過平板電腦更快速的與中心網站連結,並能不受區域限制的下載所需的專業知識。
【會員升級方式】

成大馬達科技研究中心係藉由會員分享之機制,提供產業界及學術界馬達科技相關新知與技術分享園地,達到永續經營目的,以期能提升台灣馬達產業技術。

升級分享會員

若欲由一般會員升級為分享會員,只需符合下列任何一項辦法,即可升為分享會員。

  • 技術文件之分享,包含提供馬達電子報文章、於馬達維基百科提供基礎知識、或在技術諮詢區積極與業界交流等。
  • 實體技術分享,如捐贈馬達相關書籍(與館藏書籍不重複為原則)或捐贈經費或設備皆可,為配合學校捐款機制,捐款金額宜千元以上,千元以下者建議以捐書為主,若有特殊情況建議請先函電詢問本中心。

欲升級者可將分享內容Email寄給網管人員(em61130@email.ncku.edu.tw),經本中心審核人員審查合格後,將會寄發通知電子郵件。

註1:欲撰寫馬達電子報文章者,請先至數位學習網預約發表日期:
http://km.emotors.ncku.edu.tw/emotor/worklog/EMTRC/motor_learn/learnweb/bookingNewsList.php
註2:捐贈成大馬達中心者請填寫國立成功大學接受捐贈表,請參閱本中心捐贈流程
http://emotors.ncku.edu.tw/emotor/new/donate.php
並請於表格中捐款用途勾選其他指定用途,並填寫「成大馬達科技中心業務發展之需」。經填妥後,請郵寄至701台南市大學路1號 馬達科技研究中心 蔡明祺教授 收

升級團體會員

此會員以合作公司為主,其申請方式有:

  • 與本中心有合作計畫者,開放會員時程以計劃時程作為依據。
  • 採用捐贈方式,請至中心網站填寫國立成功大學接受捐贈表,詳情請參閱本中心捐贈流程
    http://emotors.ncku.edu.tw/emotor/new/donate.php
    並請於表格中捐款用途勾選其他指定用途,並填寫「成大馬達科技中心業務發展之需」。經填妥後,請郵寄至701台南市大學路1號 馬達科技研究中心 蔡明祺教授 收。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6-2356783 )或來信本中心林佳蓉小姐(em61130@email.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