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9417
 
AI引領電動產業未來研討會 | 祐謙科技

日期
2024-03-08 ~ 2024-03-08
舉辦地點
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貝塔廳

CAE與AI技術融合應用於電動車產業
探索未來汽車產業的前沿技術,加入我們的研討會,深入了解如何將最先進的CAE(電腦輔助工程)和AI(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於電動車領域的創新。


研討主題:

多物理場模擬分析: 深入研究電動車系統中的多物理場相互作用,提升產品設計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機電整合系統: 探討機械和電氣系統的協同作業,實現更高效的電動車整合解決方案。
車體Motion架構: 分析車體運動學結構,優化行駛穩定性和駕駛體驗。
電動機車與賽道電性模擬分析: 以先進的模擬技術深入探討電動機車在不同賽道條件下的性能和電性分析。
機器學習和AI技術突破: 掌握最新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技術,提高電動車系統的自主學習和智能控制。


研討會亮點:

系統端結合零部件的綜合模擬: 在系統層次上深入整合電動車各部件,提升整體性能。
實體展示: 透過軟體搭配電路板,實際展示電動車馬達的轉動,呈現速度變化,生動展示技術應用成果。

如何參與:

請於3月7日前完成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由於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確保您的位置。我們期待您的參與,共同見證電動車產業的創新與進步!


謝謝您的關注,期待在研討會上與您相見!
資料來源
https://reurl.cc/N48KEx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