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9414
 
COMSOL 6.2最新版本上機實作, 模擬結合AI只需要一套軟體就搞定(台中)

日期
2023-12-27 ~ 2023-12-27
舉辦地點
台中研習教室(台中市綠川西街85號10樓A教室)

費用:加入COMSOL官方Line 來訊小編索取「免費課程代碼」,即享有免費參加

(Line搜尋 @comsol 加入好友即顯示,或是在LINE對話框輸入"免費課程代碼") LINE@加入方法

COMSOL Multiphysics® 6.2 版本新增了針對COMSOL App和數位分身模型的顛覆性功能,並帶來了更快的求解器技術。現在,用戶可以利用數據驅動的代理模型來提高COMSOL App的運算速度,提升用戶的互動體驗,進一步促進模擬技術在組織內部的應用。新的代理模型框架為需要快速、頻繁地更新模擬結果的數位分身模型,以及可獨立運行的模擬應用程式提供了重要的全新支持。

新版本在採用非線性材料的電機多物理場模擬和聲學脈衝響應(impulse response)模擬方面,速度至少提高了一個數量級。現在,CFD 模型的求解提速高達 40%。對於化學工程應用,新版本還包含用於模擬氣-液介面的功能,包括冷凝和汽化過程。對於使用結構力學相關產品的用戶,還將看到更新的損傷和裂縫建模功能,以及電路板翹曲計算和電機多體動力學分析功能的增強、在液晶光學特性模擬分析新增了液晶折射率模擬等多項新功能。課程中將重點介紹COMSOL6.2最新相關功能界介紹。

時 間 & 議 程

09:30~10:00 學員報到

10:00~12:00
· COMSOL Multiphysics簡介及6.2新功能介紹
· COMSOL App建立器在工業界及學術研究的優勢介紹。
· COMSOL基礎建模操作
· CAD幾何繪製、材料設定、網格建立

12:00~13:00 午餐暨休息

13:00~16:00
· COMSOL模擬上機實作
· 電子晶片散熱模擬
· APP實作
· AI Surrogate Model 操作教學與展示

16:00~16:30
· COMSOL Server及模型管理伺服器介紹
· COMSOL Compiler展示及問題與討論
資料來源
https://www.pitotech.com.tw/contents/zh-tw/p16456_1227.html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