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9306
 
2023 SmartDO 使用者大會:未來的設計優化,從現在開始!

日期
2023-11-24 ~ 2023-11-24
舉辦地點
國立清華大學工一館107演講廳(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每年的SmartDO Conferencce,我們都提供最先進的 CAE優化技術及客戶成功範例。這些都是在一般研討會所無法獲得的訊息。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議題包括了 5G通訊,半導體,電子系統散熱,馬達,塑膠射出成型,光學等,以及SmartDO 新版最新功能。許多是來自產學界的第一手最新資料,絕對不要錯過。

主辦 :崴昊科技、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

協辦 :Synopsys新思科技、Jotactic捷策動能、JetSoft嘉航科技、NetBridge瀚錸科技。

費用 : 免費(贈中餐餐盒)
交通 : 清大校內停車可停車,但經常車位供不應求,可考慮其他的交通方式,若開車建議可停"赤土崎停車場"。

請參考國立清華大學交通路線資訊。
停車資訊 :

如須在清大停車請在報名時註名,我們會提供停車卷。
報名網站 (請註明是否需要停車)


2023 SmartDO最佳化設計與智慧運算研討會 議程

09:00~09:40 : B00:報到
09:40~09:50 : L00 : 開場致詞

09:50~10:10 : L01 : SmatDO 2024 與未來發展方向(崴昊科技/總經理/陳申岳博士)

10:10~10:40 : L02 : 5G擇頻反射板高頻特性優化(中山科學研究院材料暨光電研究所/複合材料組/洪培修博士)

10:40~11:00 : B01:休息討論
11:00~11:30 : L03 : 2U Server系統散熱風扇佈置之最佳化(捷策動能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經理/王世豪)

11:30~12:00 : L04 : 應用SmartDO於大型感應電機自帶扇最佳化設計(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綜合研究所/賴逢祥博士)

12:00~13:00 : B02:午休時間
13:00~13:30 : L05 : 當模流分析軟體Moldex3D 遇上了SmartDO(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二處資深部門經理/胡淑評博士)

13:30~14:00 : L06 : : SmartDO應用於ANSYS同步磁阻馬達設計最佳化(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機電系統暨自動化事業群/黃柏儒主任)

14:00~14:20 : B03:休息討論
14:20~14:50 : L07 : 電子封裝界面強度量測與濕-熱耦合脫層損傷分析(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施孟鍇教授)

14:50~15:20 : L08 : 整合SmartDO與Synopsys光學軟體進行AR波導式鏡片優化 : 246個設計變數的運算(崴昊科技/CAE工程師/鍾沁發)

資料來源
https://www.smartdo.co/php/contact_us_c_conference.html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