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5824
 
永磁無刷馬達設計人才培訓班

日期
2022-11-03 ~ 2022-11-04
舉辦地點
台中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8號2F)

有鑑於電動車、節能電機、機器人等領域的蓬勃發展,已帶動產業於馬達設計人才與設計工具的急迫需求。為提升馬達產業技術升級,擺脫依賴經驗以及不斷地嘗試錯誤的馬達設計方法,馬達設計工具的領導者 Ansys 偕同台灣馬達產業協會與成功大學馬達科技研究中心舉辦永磁馬達設計人才培訓班。二天課程內容包含永磁馬達設計原理講授,並一步步教導學員使用 Ansys 馬達設計工具完成永磁無刷馬達設計分析流程。期望通過課程學習能讓馬達設計人員以物理分析和科學依據有邏輯地設計出高效能的永磁馬達。

課程效益:參加本次課程的學員將補充永磁馬達設計知識,並有系統地學習完整的馬達設計流程。

完課認證:課程結束前,學員必須進行認證考試。通過認證考試的學員將獲得馬達設計證書與精美禮品。

考試辦法:試題分為 10 題理論題與數題實作題。理論題為永磁馬達設計的理論問題,以問答題形式呈現。實作題為使用 Ansys 軟體分析考題所需的數據。

本次課程的經費收入將全數資助台灣馬達產業協會作為日後推動馬達產業技術升級之用。

*退費政策:若欲取消報名,請於開課前兩日 email 告知主辦單位,並電話確認退費事宜,未於期限內申請退費,則不得以任何因素要求退費。


非個人因素:適用條件如活動期間愈不可抗力 (如天候、颱風、地震等) 因素致舉辦活動可能發生危險時,將延期舉行,待辦理日期確認後將另行公告,屆時如無法配合補辦時間,將酌扣行政作業成本,退繳費百分之八十。請於大會發布延期消息以後,向工作人員確認退費資料,退費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進行。

活動信箱:tai-mkt-all@ansys.com
課程費用:
馬達協會會員3,000元
聯盟會員3,500元
非馬達協會會員4,000元
資料來源
https://www.ansys.com.tw/edm/11109033/index.html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