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89525
 
馬達市場前進新藍海 網路研討會

日期
2021-06-29 ~ 2021-06-29
舉辦地點
對抗氣候變遷與全球暖化問題已成為全球各國首要目標,馬達因占全球終端應用耗能高達46%,馬達節能成為各國節能減碳的重要標的。先進國家包括美國、歐盟逐步提升馬達MEPS要求,已進入到 IE3時代,並將朝向IE4發展。對於全球工業發展朝向工業4.0、智慧製造,加上各國對於智慧型電動車的投入,使整體產業更積極的投資,整體來說影響是正面的,也因為看好電動車發展的趨勢,有很多國家以及業者把電動車視為未來發展的成長動能。

以電動車產業來說,我國的整車市場或相關零組件,勢必以擴展海外市場為目標。對台灣業者而言,若能在新興產業發展初期,形成產業優勢進入產業鏈中扮演關鍵性角色,台灣業者就有機會成為全球電動車關鍵技術的研發及關鍵零組件製造產地,成為全球電動車產業的贏家。

也因如此,馬達效能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且為智慧化發展之核心關鍵零組件。高效率、智慧化儼然已在馬達產業發展中扮演關鍵角色,特別是歐美、中國大陸等國家的工業科技的躍進與進步,成為馬達產業成長的契機。

參與全場會議即可獲得7-11拿鐵咖啡乙杯
報名成功後,我們將於06/28寄送會議連結
當日下午13:50開放報到,為確保連線品質,請提早登入。
資料來源
https://www.simentor.com.tw/event/fluxmotor/edate/2021-06-29/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