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89795
 
2020 JMAG使用者大會暨馬達機電技術論壇

日期
2020-09-24 ~ 2020-09-24
舉辦地點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新竹市東區工業東二路1號)
在全球化競爭之下,工業4.0整合高效、節能客製化馬達設計,是未來智慧化生產的重要環節之一。由高科技輔助開發,並進而縮減開發時程,降低開發成本,成為重要的研究課題。專注在電機領域的有限元素分析軟體JMAG,一直以來持續精進電機開發的相關工具,自電磁場有限元素分析、多物理場域耦合分析、運用基因演算法進行最佳化設計,乃至於與驅控電路設計軟體的協同運作,進行系統層級的模擬技術。時至2020年,最新版本的JMAGv19.1將為電機開發工作者帶來全新體驗感受!

9月24日,全球最知名的日本馬達機電技術設計軟體JMAG─2020使用者大會暨馬達應用技術論壇,將有詳細的介紹。現場將由日本JMAG原廠及台灣總代理協能科技發表JMAG 2020年最新19.1版的全新強大功能,並邀請國內產、學、研界的先進,包括中國鋼鐵、台灣大學、成功大學、成大馬達科技研究中心、威技電器(依筆畫順序排列)等專家學者,深入淺出分享其研發成果及技術分享,內容精采可期,協助您快速贏得市場先機!

為使研討會舉辦更加盡善盡美,現場亦將舉辦幸運抽獎活動。包括任天堂Switch Lite、百貨公司禮卷及米家精修螺絲工具套裝組等實用好禮,請不要錯過,贏家就是您!

活動全程免費,席次有限,請提早報名!

技術焦點:

•多種類型馬達的應用案例、多元產業應用、設計流程精準解析

切換式磁阻馬達、永磁同步馬達、車用、家電、工業用途、從馬達設計、分析、到驅控,再與其他軟體協同設計技術。

•JMAG 2020最新19.1 版強大功能: 便捷使用者介面、更快速精準的有限元素法求解器、強大馬達分析功能,以及多物理場耦合分析、效率地圖、最佳化方案、JMAG-Express等最新功能

研討會預約報名:

點選 https://tinyurl.com/yddgro6d 進入填寫或下載word檔填寫並寄至marcom@wisenergy.com.tw

(活動採預約制,全程免費,席次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資料來源
https://www.wisenergy.com.tw/event/2020/JMAG_User_Conference/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