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89566
 
2019 JMAG Taiwan Users Conference

日期
2019-08-27 ~ 2019-08-27
舉辦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勢流科技非常榮幸邀請您參加「2019 JMAG Taiwan Users Conference」,全球馬達設計以日本為掌握重要關鍵技術國家之一。JSOL公司所發展的JMAG電磁分析軟體為日本各大工業製造大廠、國內主要馬達廠及車廠指定使用,為重要的主流馬達分析軟體。此次研討會我們特別邀請日本原廠JSOL Corporation來針對軟體的介紹及台灣產業發燒議題做研討及未來展望發表。

另外,也邀請到國內知名馬達設計技術研究多年的專家及業界先進分享其研究經驗。主題包括:PMSM_考量電磁非線性特徵的轉速驅控動態模擬、C型異方性永磁鐵氧體減磁效應模擬研究、電磁閥驅動控制模擬分析…等等。透過本次研討會,相信能為台灣業界、學界帶來新的觀念,歡迎各界前來共襄盛舉。


論文徵集:
我們特向廣大用戶徵集相關應用論文,所徵集的論文將涵蓋汽車、航空航太、船舶、重型機械、鐵道機車、電子產品、日用消費品等各個行業。除了以“論文集”的形式供所有參會代表學習和借鑒之外,我們也將推選出優秀的論文在本次大會上進行現場報告。我們將用戶論文視為我們最珍貴的企業財富之一,期待各個領域的技術專家踴躍投稿!
資料來源
https://www.flotrend.com.tw/seminar/2019-jmag-taiwan-users-conference/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