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7207
 
電力電子/電機技術創新設計 線上論壇

日期
2021-08-24 ~ 2021-08-25
舉辦地點
電氣化是當前科技發展的一大趨勢,許多原本不依靠電力驅動的應用產品或系統,都將逐漸改以電力作為動力來源;工業自動化跟智慧化的發展,也使得產線上將出現更多電動機械。這些趨勢的交錯發展,將使電力電子跟電機在未來成為十分關鍵的技術--從你我的交通出行,到工廠的生產運作,都將離不開電力電子跟電機設備。

物聯網、雲、5G、電氣化、虛擬貨幣、遠端辦公等全球範圍的各種隨著數位化轉型的興起,對大大小小各種電源供應器的需求激增。要求更小型、高功率、高效率和高功率密度的電力電子技術挑戰亦伴隨而來。為了提高產品開發能力,迫切需要構建設計階段的開發環境。

本次電力電子/電機技術創新設計線上論壇,將邀請Ansys與北科大、成大等技術專家,為各位講解近幾年來電力電子與電機領域的重要技術突破,以及模擬工具在 這些新技術的研發與設計導入過程中,所提供的助力。講師陣容十分堅強,內容亦極為紮實。對相關技術有興趣的您,請勿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如有活動相關疑問,請來信至:mem_service@hmg.com.tw或洽聯絡電話:02-25007022 #2315 林小姐。
資料來源
https://www.mem.com.tw/event/20210824/index.html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