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7689
 
Ansys 打造全新升級的電機設計線上研討會

日期
2020-05-05 ~ 2020-06-16
舉辦地點
為應對產品電氣化的複雜性,工程模擬是唯一經濟有效的方法。

汽車製造商都在對混合動力車和純電動車進行重點投資,在航空航天領域,對電動飛機的規劃是推動電力推進系統的發展,電力推進系統可降低飛行雜訊、廢氣排放、飛行重量和燃油消耗。電機設計,作為Ansys電氣化模擬解決方案中的重要一環,其在熱傳、馬達設計、電磁設計、材料等各方面有著非常完善的方案。

當今市場對電機性能的要求越來越高,新的電機設計需要對電機進行多物理場的全方面的考慮。 2019年10月,Ansys正式宣布將Motor-CAD集成到電機設計流程中,從而實現完整的工作流程,集成了 Ansys Motor-CAD 的新電機設計方案,能夠將電機設計工作流程擴展到研發早期階段的概念設計工程團隊,模擬可以在幾秒鐘內完成,工程師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設計探索。

因應市場需求,Ansys推出一系列網路研討會專題「打造全新升級的電機設計」即將上線,您將有機會近距離了解 Ansys Motor-CAD 軟體、電機設計流程、電動車馬達及動力系統之熱傳分析設計與實務、高效率感應電機磁路與散熱設計、同步磁阻馬達設計討論等主題內容,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形式:網路會議 (報名後即可獲得參加連結)
時間:5/5、5/19、6/2、6/16,早上10-11點
費用:免費
活動信箱:tai-mkt-all@ansys.com
資料來源
https://testfly.rooster.idv.tw/bornaActivity/register.php?id=48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