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7377
 
2019 ANSYS台灣用戶技術大會

日期
2019-10-08 ~ 2019-10-08
舉辦地點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新竹縣竹北市 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Innovate everywhere, anytime
創新 無所不在

業界備受矚目的"2019ANSYS技術大會"將於10月8日舉行,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能出席台灣模擬工具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會。

5G、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與人工智慧技術,正席捲整個科技產業,本次大會將深入探討各產業如何使用模擬技術加速企業的數位化轉型和變革,並提高生產力。

作為模擬領域的領導者,ANSYS從眾多的國內外行業案例中,深刻地感受從晶片到系統整合,對模擬解決方案的強大需求。從電源、訊號、熱雜訊、光學模擬等元件、零組件等級的模擬,到馬達設計所需的低頻電磁場模擬,再到更龐大複雜的熱流場分析、機械設備的應力分析等,工程模擬技術的應用無所不在。

本次大會聚集了國內外知名模擬技術專家和領先企業的幾十場精彩演講、以及行業最佳案例技術分享。讓大家深入瞭解探討模擬在當今時代下實現真正的創新、提高品質、縮短研發時間和成本、體驗最新的工程模擬技術。

不管您是第一線工程師或經理人,千萬別錯過此一掌握技術與產業趨勢的良機。

活動聯絡人:2019ANSYS台灣用戶技術大會 會務組

活動專線:02-2503-6416

活動傳真:02-2509-9320

活動信箱:2019ANSYS@e21marketing.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tw-ansys.com/Introduction.html
檔案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