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總人數:195236
 
ANSYS 電機設計開發技術研討會

日期
2019-09-10 ~ 2019-09-10
舉辦地點
台灣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107號四樓 (台中文心集思會議中心 四樓G1會議室)

上課嘍!各位電機產業先進有多久沒有吸收新知識了呢? Ansys於9/10舉辦電機設計開發技術研討會,由逢甲大學電機系黃昌圳教授領軍Ansys台灣與虎門科技技術團隊為大家介紹開發電機所必備的分析技術與研究,內容涵蓋了電機設計、控制、電機結構、散熱與傳動機構。 Ansys始終相信,先進的模擬工具搭配電機產業先進的豐富經驗能為電機產業的技術升級帶來前所未有的推力。

請詳閱以下報名須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經主辦單位審核確認後將會發送電子票卷。(ANSYS保留報名資格審查之權利)

2. 請於報到時攜帶或出示電子票卷及公司名片進行報到,若未出示上述資料,將有可能延誤或是拒絕您的入場。

3. 本課程於上午9:30-10:00進行報到,10:00-16:30進行課程,活動座位有限,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研討會當天的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敬備午餐,茹素者請於報名時填寫需求。
資料來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8210843311633227790
檔案
N/A